close

NASH的搞笑訪問!!!!

 

內容大綱(轉載至巴哈姆特nba版)

 

一開始Nash進場之後,主持人就很白目的故意問他有沒有進過總冠軍賽,然後全場就在笑。(Nash和Nash迷的痛)

接著Nash就說我是有打進過三次分區冠軍賽,然後主持人又再度耍白目問:「所以你知道總冠軍賽是怎樣囉?」

全場又笑。

那時候魔術與湖人的賽事是 1 : 2 的狀態,主持人就問Nash說魔術接下來得幹麻才有機會拿下系列賽?

Nash就說他們要得比較多分才能贏(廢話) = =

這時播放了一部Nash去採訪魔術球員的影片,一開始Nash就對鏡頭說:「因為我是兩屆MVP,所以我可以自由去訪問任何球員。」

結果途中碰到了一位警衛= =

警衛:「先生,你有識別証嗎?」
Nash:「我......我......我打過......」
警衛:「先生,你得要有識別証太能進來球場。」
Nash:「可是我打過籃球.....」
警衛:「我知道,但你一定需要識別證,先生。」
Nash嘆一口氣,一臉無奈。
結果就被趕出來= =

後來來播到他跟Robert Horry對談.....
Nash:「哦,你在季後賽裡一直都很紳士,你是個很棒的傢伙」
然後後面就播了當時Horry撞Nash,和Nash鼻子流血(這不干他的事吧......)的影片。

接下來他訪問Jeff Van Gundy
Nash:「你弟Stan Van Gundy是魔術總教練,對魔術很有影響力,他帶領他們打進總冠軍,那,所以......他在高中的時候有跟人上過床嗎?」
Jeff開始大笑......

後來鏡頭轉到Nash一個人在走廊,他對鏡頭說:「在電視上很難看出NBA球員多高,因為我們總是站在別的NBA球員旁邊,所以現在我找一位普通人跟我比來讓你們體驗一下。」

結果一個人被拉來,卻跟Nash差不多高......

接著畫面換到球場裡面,魔獸正在跟Hedo講話。
轉回來Nash時,Nash就對鏡頭說:「哦,剛那是Howard和Turkoglu,Howard只是在跟Turkoglu說一些比賽技巧,像是跑位呀、防守呀、還有很多基本動作。」

過了一段時間,Nash才道:「好啦,我剛都是在吹牛,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兩位在說啥。」

 

最後訪問球迷問他最喜歡哪個球員

球迷回答:喬丹....尤恩....WADE....到了第十一個球迷才無奈的說出....STEVE NASH

 

整個好笑到爆炸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Gi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