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始重打NBA2K9了

因為玩膩了現有的球隊

 

所以決定用夢幻選秀打散重組

 

組出我心目中最棒的隊伍!!!

我玩的是公牛隊

打算打造出(接近)喬丹時代的陣容

很幸運的抽中了第三順位

第一順位被勇士抽中...選了LeBron James

第二順位被溜馬抽中...選了wade

而第三順位的我沒有任何遲疑...馬上帶走了新科冠軍mvp--Kobe Bryant

以下就是我選的陣容!!!

 

1.Kobe Bryant

既然要打造接近喬丹時代的陣容..頭牌球星當然就要選擇目全聯盟攻守能力最出色的kobe囉!!!

 

2.Tracy McGrady

其實會在第二輪看到他並不意外...今年他老大打的真的很鳥...評價瞬間被改低(原本94現在89)

原本我想選擇的最佳皮本是Odom...但是考慮到Odom的打法還是適合往禁區走...若要把他長期放在3號

速度和外圍投籃都是疑慮.....所以就選擇了進攻比較全面的T-Mac

雖然受傷機率還是挺大的...但是全面化的進攻和不錯的控球能力讓我決定將他定位成控球前鋒!!!

 

3.Troy Murphy

應該很多人看到這會覺得很奇怪.....應該還有更的選擇...怎麼會選擇Murphy???

其實是因為攻守能力強的中前鋒都被拿的差不多了....4號位置我希望能將攻擊半徑拉開(好讓KOBE和T-MAC有更多切入分球空間)

也可藉此將魔獸...TD....KG....阿罵.....歐肥等禁區破壞力強的球員往外拉

因此這時候我的選擇只剩下怒吼天尊和Murphy

原本怒吼天尊應該是最佳的選擇...但是考慮到他的年齡(我大概會玩個四,五季)

還有體力就讓我有點卻步了

所以最後選擇28歲..擁有三分射程和不錯籃板能力的Murphy!!

 

4.Chris Anderson

其實我原本更想選黃蜂的前德勒......

擁有機動力和不錯的防守意識...加上身材高大

但是沒想到會提前被選走...所以在米粉頭和鳥人間做抉擇

最後選擇火鍋能力和體能條件比較棒的鳥人

而且鳥人的秀味比較重...運氣好應該還能入選明星賽呢!!!

只是萬萬沒想到...鳥人竟然已經30而立了...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只有25歲左右的小鬼!!!

 

5.Marc Gasol

其實這輪我原本要選控球的...但是看到中鋒選單小Gasol竟然還沒被拉走

二話不說馬上選擇了他!!!

擁有不錯的低位單打和防守配上七呎一吋的身高

如果能好好利用應該能收到不錯的效果!!

(迷之聲:你不是要打造喬丹時代的公牛隊嘛??? 印象中喬丹時代的公牛隊沒有低位單打能力的中鋒耶...)

 

6.Jordan Farmar

由於這是第六輪...所剩下來的控球幾乎都是功能性的球員了(我的WEST阿!!!!)

後來想想其實也沒差...我的控球只要能防守...KOBE和T-Mac傳出來的外線能幫忙丟進就可以了

再加上Farmar還年輕...還有進步空間...身體條件也不錯

就把他給拉近來囉!!

 

7.Raja Bell

這輪看到他馬上就選了

不過我不會把他定位成2-3號替補

倒是會讓他和Farmar平分控球的時間

反正上面有說到....我會拿T-Mac當控球

所以1號只要能防守..砍外線就夠了!!!

6呎5吋..防守凶悍...外線神準

對我來說是夢幻級替補了嘛!!!

 

8.Matt Barnes

能攻能守...外線雖然偶爾會不穩...但整體仍算好用

估計只要能替補拿個10分3籃板3助攻就算達成任務了!!!

角色定位上他算是我的最佳第六人!!!

 

9.Marcus Banks

其實選到這裡好用的球員幾乎都被撿的差不多了

剩下來的大多是功能性球員不然就是冷板凳

雖然Banks的外線還不到水準

但防守和供輸能力還算中規中矩

本季大概會讓他上個20-25場左右吧!!!

 

10.Jason kapono

看到他的名字還嚇一跳...原本估計他應該在第8-9輪就會被選走

沒想到掉到第10輪

二話不說馬上拉走

雖然防守不怎麼樣...但是外線才是我的重點

 

11.Joel Anthony

擁有扎實的防守技巧...雖然只有6呎9吋

本季大概會用個20場吧!!!

 

12.Antoine Walker

如果他在年輕個4歲...我應該會在第7-8輪選他

讓他扮演最佳第六人

選他只是因為測試看看這傢伙還有多少實力可用

如果不行就算了...能用就算我賺到!!!

 

13.kareem Rush

替補中的替補射手...買份保險總比沒有好...沒意外的話應該只會使用1x場

 

14.Jared Jeffries

聽說這傢伙是大號版的Diaw

但是評價怎麼如此低阿(67)

不過既然他有此稱號

應該有個1.5把刷子吧.............

 

15.Raef Lafrentz

6呎11吋的身高...中距離還可以...禁區替補

 

以上就是我選擇的陣容

打到目前為止21勝5敗(聯盟第一)

得分112分(第一)  失分99分(第24....)

整體得分穩定性還不錯...團隊命中率四成九

kobe以33分....53%投籃高居得分榜首....目前是票選先發

T-MAC的控球能力的確比我想像中好...22分7助攻.....不過投籃命中僅43%...目前明星賽票選先發(還好LeBron去西區了..)

鳥人8分9籃板1火鍋1抄截....目前還是明星賽票選先發(還好東區中鋒沒有太強的)

murphy 目前成績剛好雙十...沒想到籃板穩定性比鳥人還好...常常讓他拉出來頭外線..囧

Jordan Farmar還不夠穩..有一場沒一場的....

小Gasol果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...10分8籃板...在考慮將他拉上先發火線了!!!

bell還好我讓他當下半場的控球....用防守和三分穩定戰局....比farmar穩定(不過體力消耗比較快...)

MATT成績9分4籃板2助攻...三分比我想像中準!!

KAPONO偶爾才放他上場....每場都能拿個10分....還不錯

banks太穩定了...五分五助攻....目前只用過4場....

Jeffries果然是一大驚奇阿..雖然只用過8場...但是平均下來成績還不錯..10分6籃板4助攻...可以擺在3-5號打濫仗!!!

另外三人則只讓他們各上一場...成績就別提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Gi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